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两款神秘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丰田展台亮相

2010年12月07日 14: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瞩目的第八届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汽车企业都将展出各自的经典车型和重磅新车,以期在年末来一个完美收官。作为东道主之一,广汽丰田将携旗下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汉兰达、雅力士、FJ酷路泽,以及11月刚上市的丰田豪华旗舰MPV ALPHARD等全系车型盛装登场。值得关注的是,届时将有两款神秘车型亮相丰田展台。

  车展期间,两款神秘车型将现身丰田展台。据透露,这将是两款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车型,各有哪些亮点,相关人士表示暂时不便透露。但随着车展的到来,两款车型都将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答案也将一一揭晓。

  契合本次车展“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主题,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将盛装亮相,以各自卓越的技术特性,为公众演绎一场汽车科技盛宴。

  中高级车市价值标杆凯美瑞,率先导入G-Book智能副驾系统,引领汽车科技智能化趋势。该智能副驾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以向顾客提供舒心、安全的驾车享受为宗旨,通过一对一的人工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全新技术重新定义混合动力,开创低碳汽车新境界。根据丰田独步全球的“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协同驱动)”核心开发理念,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了丰田最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采用全球独有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深度混联的最佳配合方式,革命性地提高了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的协同效应,实现了1+1>2的技术优势。

  豪华城市SUV汉兰达则以丰田领先业界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出色的性能和能耗表现。这款全新改良的 3.5升 2GR-FE V6发动机,凝聚了丰田多年的科研结晶,多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它结合应用了丰田多项领先科技,包括双VVT-i进排气门可变正时、ACIS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可变通道排气系统技术等。这三项技术的通力合作,造就了汉兰达2GR-FE发动机出色的性能表现。其高达10.8 : 1的压缩比,使得动力更强劲,同时也更省油。

  而精品小车雅力士采用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强劲饱满,表现远超同级别小型车,为雅力士在业界赢得“小钢炮”的美誉。同时,这款双VVT-i发动机还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9月份雅力士全新改款多项升级,更大、更动感、更实用。

  至于11月初刚上市的ALPHARD,将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公众可与其作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一睹这款被誉为“陆上行宫”的丰田旗舰MPV奢华风范,感受其以领先科技打造的“尊贵、奢华、自如”产品价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