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预售16-19万 全新马自达5广州车展亮相

2010年12月07日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当下各品牌日益推进“家族前脸”之际,睿翼、两厢马自达3、RX-7以及马自达8等车先后完成了全新家族前脸的靠拢工程。在今日网上车市采访一汽马自达于洪江副总经理时,他表示马自达5车型也将进行全新的换代,在本月广州车展时向全国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全新马自达5预售价为16—19万元

  目前现款的马自达5售价为15.98-18.28万,共分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而全新马自达5的售价预计将高于现款,预估原因有2点,从今年10月各大财经信息表示,日元的汇率节节攀升,受汇率上升的趋势可能会导致进口马5的售价上调;另外全新马5的配置更加齐全与豪华,例如睿翼是马6的新款车型,售价也有所提升。但最终的指导价会有略微上调,不会高于老款太多。所以我们尝试着对全新马5的预售价为16-19万元。

  全新马自达5注入了马自达品牌目前最新的前脸设计,更具时代感的外观使得全新马自达5重获生机,必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前脸部分与老款车型有了较大差别,大嘴式的前脸突显力量感,其次氙气大灯也将作为高配车型的配置。

  无论从车身尺寸哪个环节来讲,全新马自达5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90*1750*1600mm,轴距达到了2750mm,配以全车的7座承载能力,使该车具有了强大的日常使用性,更为周末全家出游提供了极大便利。

  也许大改的外观并不能完全吸引你,毕竟外观的设计见仁见智,但实用性极高的配置是每个消费者都难以抗拒的。全新马自达5配备了遥控开闭侧门的功能,对其车外的操作便利了不少。

  夸张的展翼式尾灯好像时刻在注视着你一样,尾部加入了多折线的设计,令其运动时尚感倍增。除此之外,还配备了4点式的倒车雷达,起到对泊车提升安全的作用,而图片中所示的轮毂样式及大小可能略有差异。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