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沙车展销售额超24亿 刷新地方车展新纪录

2010年12月07日 15:04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五天的第六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6日圆满落幕。本届长沙车展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参展整车品牌90余个,展出车辆650辆,吸引了数百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前来报道。

  由 长沙市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潇湘晨报社等单位承办的长沙国际车展是中部唯一的A级车展,被誉为中国车展“销售王”。始于2005年的长沙国际车 展,以打造汽车行业最专业而富有实效的营销平台为宗旨,逐渐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专业品牌展会。在去年的长 沙车展上,共有41款新车实现中部或全国首发。而今年的长沙车展,世博会后首次亮相国内车展的通用EN-V、长安Green-i、雪铁龙 Metropolis三款明星概念车,以及全球仅有三辆、绝对“0”排放的聆风(LEAF),亚洲仅有两辆的“幽灵跑车”柯尼赛格和国内仅三辆的福特F- 150哈雷版三款限量版车型也悉数亮相。作为近年来最为活跃的中部地区车展的长沙车展,凭借销量和日益彰显的区域影响力而被广泛关注。如今,长沙车展被业 内公认为是国内风格最活跃和中国车展中最具成长性的汽车展会之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时尚新车、概念车前来参展发布。

  据车展组委会统计, 截至12月5日,本届车展共吸引了40.35万人次参观,成交新车14390辆,销售金额24.72亿元。仅以单日观展人数7.5万人次、销售新车 2280辆、销售额3.92亿元的最低纪录计算,6日闭幕后的成绩单必将再次刷新各项纪录。(记者 雷俐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