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携手法国弗吉亚集团 吉利零部件全球化战略提速

2010年12月07日 15:4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饰粗糙是长久以来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产品诟病的地方,一两年以后,这一短板将不再是吉利汽车担心的问题。12月2日,法国佛吉亚集团、浙江利民公司、吉利集团在杭州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合资办厂,为吉利集团旗下各品牌汽车的主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立柱、保险杠等产品提供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一条龙配套服务,从而使吉利集团旗下各车型内饰在设计、做工、舒适性等方面得到突破性改观。

  根据协议,三方将分别在未来一两年内,在浙江慈溪、山东济南、甘肃兰州、湖南湘潭、四川成都五地的吉利汽车工业园区内设厂。以弗吉亚拥有的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品质保障能力,结合吉利集团的整车研发和成本控制能力、本土零部件厂商浙江利民公司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吉利集团新车型的品质尤其是内饰的做工和质量得到一个跨越式的提升,并在汽车内饰上真正进入世界一流水平行列。

  根据三方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安排,弗吉亚集团在全球的200多家工厂特别是在新兴国家和地区的工厂可以为吉利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实施提供支持,由此可以预见:吉利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将大大加快。不仅如此,上述三方合资公司的成立与运营也将对我国汽车工业零部件配套格局和模式的改革带来积极的示范效应,极大地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在技术、品质、规模上的显著进步。(记者 孙金凤 和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