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全阵容曝光

2010年12月08日 09:2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多款新车,其中新一代X3亚洲首发,新5系Li将推出入门级520Li,Z4将推出一款sDrive 35is烈焰极致版。此外之前已经上市的MINI全系车型也将集体亮相。

新宝马X3亚洲首演

  宝马第二代X3将在本届车展进行亚洲首展,新X3装备了最新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Auto Start/Stop(发动机自动起动/停止功能)首次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在X3汽油机车型上率先应用。电动助力转向也首次应用于BMW X家族。其它装备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智能分配能耗的电子水泵等。

宝马520Li入门级车型即将推出

  目前在售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车型包括BMW 523Li、528Li和535Li已多达7款。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BMW 520Li将上市。这款车型配备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顶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面采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 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等。

宝马Z4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将亮相

  宝马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也将亮相广州车展。BMW Z4 sDrive35is采用一款直列6缸3.0升双涡轮单涡管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扭矩更高达45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可达50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全新的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更可使底盘降低10毫米。该车还运用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带换挡拨片的M真皮方向盘和M脚踏板。BMW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车身颜色首次采用了耀眼的沙漠黄,配备19寸M轮毂,内饰搭配BMW个性版黑色钢琴漆木饰。

MINI全系上阵

MINI Countryman也将亮相,明年上市

  新MINI家族于10月重装上阵后,本届车展期间将首次面对公众集体亮相,另外即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上市的MINI Countryman也将在广州与观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