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韩国公布绿色汽车发展战略 将以出口为导向

2010年12月08日 10: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6日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环境部、国土海洋部和绿色增长委员会6日联合公布了绿色汽车发展战略,2015年计划生产绿色汽车(环保型汽车)120万辆,出口90万辆,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1%。

  为此,韩国政府决定通过从2012年开始实施平消费者购买电动车时最多补助310万韩元等奖励措施;发动机和电池等8大零配件高端技术的自主开发;截至2015年普及2万个电动车充电机等,为环保汽车普及奠定基础。

  从各企业来看,现代汽车设立了专门供于公共机关的普及用电动车“BlueOn”的少规模量产设施,而起亚汽车决定,截至明年年末,在瑞山产业园区增设年产规模为2000辆的电动产生产线。

  韩国政府还计划从2012年末开始,在雷诺三星釜山工厂生产电动车,并逐渐扩大规模。此外,引导通用大宇以Rasetti等原车型为基础设立电动车量产设施。韩国政府希望通过这种决定使在2006年到2010年5年内仅为1.3万亿韩元的韩国电动车环保领域投资规模,到2011年至2015年增至3.1万亿韩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