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普锐斯连续18个月蝉联日本销量冠军

2010年12月08日 10: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普锐斯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日本政府推广节能车及混合动力车的消费刺激政策,2009款和2010款丰田普锐斯连续18个月占据日本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随着日本政府补贴政策于9月结束,人们怀疑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掀背车型否能够继续保持日本销量第一。

  根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和日本小型车协会统计的数据,11月丰田普锐斯日本销量为21,400辆,比日本市场第二畅销车型飞度销量16,677辆高出一大截,因此普锐斯还将继续领跑日本汽车市场。

  不过,混合动力力车消费补贴政策结束确实对普锐斯销量产生了影响。尽管处于销量第一的位置,但是相对于去年同期补贴政策下的销量,丰田普锐斯11月日本销量的跌幅超过20%。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