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POLO、新途安本月18日上市 抢先实拍

2010年12月08日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大众在2010年末收官之作的重量级车型是第五代POLO,目前在街头以及网站、电视媒体上都可以看到全新POLO的预热广告了。POLO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时曾经被冠以经典小车的美名,这源于它的德国品质和相对高端的市场定位。

  近日我们从上海大众方面获悉,全新POLO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并宣布售价,目前国内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全新POLO的预定。此外,改款途安也将与POLO在同一天宣布上市,作为同样经典的中档MPV途安在国内也有着较为稳定的车主群体。期待这两款车型的朋友还要耐心等待两周之后的上市发布。

  新POLO实拍

  从1975年的第一辆POLO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第五代POLO现在外形上与第六代高尔夫太像了,以至于很多不太熟悉他的车迷都会指着它喊出高尔夫的名字。

  上海大众即将批量生产的全新第五代POLO在车身尺寸上与国外已经上市销售的车型一致,而与2006年推出的小改款车型POLO劲情大了一小圈。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比第四代车型长了5.4厘米,宽度增加了3.2厘米,轴距加长了1厘米,高度仅增加了3毫米,在高度上几乎没有变化。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为952升。

  新Polo的前脸继承了家族新前脸的特征,与第六代高尔夫前脸大体造型很相似,一字型的进气格栅霸道的贯穿于前大灯中央,前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