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帕萨特B7L明年7月上市 可能与迈腾“共存”

2010年12月09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目前正在试生产的迈腾的换代车型帕萨特B7L已确定在明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但正式名称还未定。

  该经销商透露,虽说帕萨特B7L为迈腾的换代车型,但考虑到迈腾拥有大量市场需求,明年B7L上市后是否停产迈腾尚无定论。如产能允许,两款车型很有可能同时生产一段时间。

  据了解,B7L的平台技术基本与B6迈腾相同,但其轴距已明显加长,达到2809mm,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而大众德国方面也已开始介入下一代车型B8的研发之中,该车将是大众品牌B级车第一次采用MQB模块化平台。 (记者冷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