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样车已出炉 长安自主高端车预计后年上市

2010年12月09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长安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已经有样车下线,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另外,长安CX30三厢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市,C201将于明年上市。

  “好消息是我们的样车已经做出来了。”在上周六举行的长安CX30品质之旅活动上,长安汽车高层告诉记者,这款车将出自“C/D级”平台,车长达到4.8米,搭载自主研发的2.0L和2.4L发动机,“竞争对手就是凯美瑞这个级别的车型,但比那些占领市场的合资品牌更具成本优势。”

  而在上述车型上市前,内部代号为C201的另一款全新中级车已定于明年上市。该车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作为概念车亮相,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780mm和1500mm,轴距2660mm。

  至此,长安汽车已经形成了A、B、C和CD从低到高的四大级别车型。

  此外,长安北京基地在一个多月前正式宣布奠基,该基地是长安未来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将于2012年正式投产。(记者关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