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大众北京现车紧张 全系车型需要预订

2010年12月09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记者在一汽大众海联力通4S店了解到,该店目前除捷达和一些手动挡车型有现车外,其余车型全部售光。而另外一家4S店中,记者看到几辆展车都贴上了已销售的标签。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除捷达可现车销售外,高尔夫、迈腾、速腾、CC都没有现车,现在卖的都是订单,宝来的手动挡车型有少量现车,其中高尔夫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4月份,迈腾1.4T每种颜色都有10多个订单。

  该经销商表示,今年的销售任务已经完成,厂家到年底开始为明年排产做准备,因此现车供应不足,加之目前社会上各种限购传言更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在记者调查中,北京地区的多家一汽大众4S店现车都十分紧张,有的店展车都已经售出。速腾自动挡已没有优惠,只有手动挡有约2000元的优惠,而且均没有现车。迈腾有些许优惠,但只有展车。 (记者冷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