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不只大车才有三厢 14款三厢小型车行情(图)(7)

2010年12月09日 11:4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仅需2.9999万 吉利自由舰优惠近4000元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吉利4S店了解到,店内自由舰1.3L纪念版仅需2.9999万元,现金优惠达3801元,现车充足,颜色方面可选。自由舰整体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最大的看点应该还在其较低的价格,同时保养费用低廉,是一款经济实用的代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吉利自由舰最新价格变化表
吉利自由舰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1.3L 纪念版 3.38 2.9999 3801元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在保养方面,自由舰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10万公里,首保免费,售后服务人员建议首保在行驶2000-2500或两个月内进行一次保养,以后正常保养7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为120元左右,费用在同类车中较低。

吉利自由舰细节

  ● 编辑点评:

    吉利自由舰虽然经过几次改款,但和最初的外形差距并不大,非常的朴实无华。结合低廉的价格来看其配置还是不错的,全系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和遥控钥匙,部分车型装备有BS+EBD,保养费用也非常低廉,适合一般家庭代步出行。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更是不错的选择。自由舰低廉的售价和保养费用,是其最大的竞争力,另外在外形和内饰做工方面表现也都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