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菲亚特指控意大利电视台诋毁其旗下车型

2010年12月09日 13: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将起诉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Radiotelevisione Italiana),菲亚特认为后者所制作的电视节目对旗下车型的形象进行了诋毁。

  据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电视节目AnnoZero对阿尔法·罗密欧MiTo小型跑车、雪铁龙DS3 和宝马MINI库伯(Coope)S级进行了评比测试,该节目得出的结论为罗密欧MiTo在技术层面上不如另外两款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菲亚特汽车公司称,AnnoZero有意让人误以为该测试是由欧洲汽车权威杂志《Quattroruote》举行的,但却没有提及该杂志的6月刊物所公布的结果中,罗密欧MiTo的整体评价最高。

  此外,有人指责AnnoZero在对三款车型测试的时候,关闭了雪铁龙和宝马MINI车型的电子辅助驾驶系统,但并没有对罗密欧MiTo做相同处理,因此影响了试验的最终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