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保时捷将为大众开发高性能汽车平台

2010年12月09日 13: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近日表示,该集团未来的跑车和大型豪华轿车的平台将由保时捷负责开发,这意味着奥迪在与保时捷在该类别竞争中失利。

  据报道,保时捷将为大众集团开发一些生产未来高性能汽车的平台,包括前中置和后中置动力系统平台,甚至还有下一代的集成标准化平台(modular standard matrix)。而这些平台曾今都是奥迪的高层和工程师们最迫切希望能负责开发的。

保时捷 Panamera

  据了解,保时捷将负责开发前中置和后中置动力系统平台将与奥迪和兰博基尼的部分车型共享,而下一代的集成标准化平台则将与宾利的车型共享。

  此外,奥迪仍将负责开发MLB平台(modular longitudinal matrix),该平台对奥迪A4、奥迪A5和奥迪Q5等车型至关重要。而大众集团仍然将继续研发生产走量车型的MQB平台(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涉及车型为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