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微客也疯狂 陈宝国等七大男星竞相代言

2010年12月09日 14:0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7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了11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其中微客前11月销量累计达219.2万辆,同比增长达24.8%。汽车下乡政策实施和销量持续走高,众多车企进军微客市场,而它们也不约而同地跟随上汽通用五菱选择明星代言,陈宝国、郭冬临、刘谦等7大男星对微客“青睐”有加。

  目前在微客市场比较有代表的7大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明星代言,比较早的是五菱荣光选择了张丰毅代言,王宝强代言的东风小康广告令人印象深刻。靠春晚走红的魔术师刘谦也为抵挡住开瑞的盛情邀请,代言开瑞优优产品。后续加入的则有范伟、陈建斌、郭冬临和陈宝国,微客车企无一例外的都是选择男星代言。

  1、陈宝国牵手东南希旺

  编辑点评:依靠《大宅门》《汉武大帝》等一系列热播剧,让陈宝国着实火了一把,在广大群众心中有了广泛的知名度,这也是东南选择陈宝国的原因之一吧!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型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晶钻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柳叶型前雾灯,造型别致;一体式尾部简洁不失饱满,LED高位刹车灯能够瞬间点亮,并具有节能高效的明显优势,配合加大多边形后挡风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

  大空间、高承载也是东南希旺的主要优势,领先同级的4m3超大厢货容积,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据了解,东南希旺配备了助力方向盘,采用前后分离式空调系统,全车系标配线控油箱盖。

  2、笑星郭冬临爱上福仕达

  编辑点评:郭冬临是中国著名的相声、小品演员,多次在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文艺晚会上露脸,深受观众的喜爱,还出演多部喜剧影片和电视剧,郭冬临此次代言郑州海马福仕达,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大众明星的影响力,更多的了解郑州海马微车品牌。

  外观上,福仕达延续了此前的时尚大气,不变的流线型车身在减小风阻的同时,有效达到了降低油耗的作用;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带给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和驾驶空间,这种空间既可以满足家用,又更为适合商用。同时和轿车完全相同的四层喷涂工艺,更显福仕达实用版的大气、硬朗。

  福仕达微面运用了轿车化中控台设计,令操作轻松自如;人机工程学座椅,令驾乘更加舒适;科学的大空间设计,具备超强承载力的同时让装载更为便捷;全新的车身结构,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领先的欧Ⅳ排放标准动力,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成为倡导实用、便捷、安全、舒适 、灵活大空间的新一代全能微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