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紧凑级也敞亮 1系、308cc、甲壳虫敞篷对比

2010年12月09日 14:1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忙碌的工作带给现代人的除了充实的生活以外,更多的是一些不具名的压力,也许是源于繁杂的工作,也许是发自烦躁的生活,也许是纠结情感的错落。当这么多方向的压力汇聚在一起,就会产生质变。所以,人们都渴望在质变以前疏解掉烦恼,抛掉头顶的不愉快,活得够敞亮。那开一辆敞篷车去郊区逛一逛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然后再回到城市里换上正装再继续工作。网上车市今天对于三款拥有减压特质的进口敞篷车进行对比解析,帮您找到最适合的那一辆。

  对比车型:

  参与此次对比的车型共有三款,其中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1系敞篷版,风头正劲关注度很高;有来自浪漫国度的标致308cc,一直很唯美,从未被超越;如果说有个性,大众甲壳虫拥有绝对发言权,酷黑版敞篷版整合符合今天文章的主题。三款欧洲车型今天就要比比看,到底谁更畅快没压力。

  一. 外观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1系敞篷轿跑版轴距部分优势很明显,与第二名的308cc拥有55mm的差距。这样优势配合对于车型来说就意味着更加稳定的驾驶体验,加之宝马品牌一贯追求的极致操控感受,1系在运动方面给予更多车迷很多期待值。

  如果评比三款车中谁最漂亮,标致308cc是毋庸置疑的NO.1。虽然轴距没有1系长,但车身长度、宽度都是三款车型中最大的。夸张的造型设计体现出法国人对于浪漫的不懈追逐,配合车型硬顶敞篷的设计,整体风格很美很法国,符合“小资”一族看重情调的消费心理。

  甲壳虫是汽车历史中最具个性的车型之一,主要是因为它非常可爱的外观造型。也是一位内如此,更多受女性消费者会选择它作为自己的爱驾。BlackOrange版的推出给车型带来了很多阳刚细节,让车型的受众面逐渐延展开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