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五十铃和日产的混合体 中国重汽王牌轻卡曝光

2010年12月09日 14:16 来源:卡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重汽有轻卡了!中国重汽与成都王牌成立合资公司,意图扩大产品线,生产中卡和轻卡产品,在中国重汽2011商务大会的布展现场,我们看到了重汽王牌轻卡,在大会开始之前让大家先睹为快。

  左右两侧,我们看到了“中国重汽”和“CDW王牌”的品牌标志,不过中间仍然采用的是王牌的品牌标志,由此也可以验证之前的猜测,重汽王牌产品的销售,仍将在原王牌营销体系基础上,不过应该会融入中国重汽的管理经验。此外,中国重汽还会在资金和技术提升方面予以支持。

  大家如果仔细看中国重汽的这款轻卡,就会发现这简直就是五十铃和日产的混合体,除了大灯采样类似日产凯普斯达的立式大灯外,驾驶室其他位置则是模仿复制的五十铃外观。

  目前得到的还只是这款车的外观图片,还没有得到具体的车型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