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让你一次看过瘾 五款极品跑车实拍汇总(组图)

2010年12月11日 16:4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抛开价格不谈,其实超跑们在市场上的日子也不太好过,也要面临着如同普通车一样的竞争,不过比较好的是超跑在中国不太需要面临销量问题,基本有名气的超跑都是属于畅销车型,我们总是看不惯某某车加价,但是你是否知道,如果你想买台超跑的话,不加价几十万根本不卖给你。

  本文中出现的各种超级跑车,它们都是本站摄影编辑端着照相机小心翼翼而拍,毕竟如果买得起这些价值几百万的车也不会当编辑来了,所以需要感谢它们不怕死,不怕因为不小心弄坏而需要卖身赔偿的可能因素……

  男人的终极目标 Benz SLS AMG

  想当年奔驰SLR刚出现的时候,它完全让全球的汽车迷跌坏了眼镜,而现在的奔驰SLS则同样让人们再次感叹奔驰跑车的设计精髓,让人沉迷的奔驰式张扬线条与经典的300SL Gullwing所有的经典元素相互交融,我一直纳闷SLS的设计师是怎么做的这么自然的。

  正因为它是一款超级跑车,所以超级的动力是必然存在的,但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言,SLS的外形过于流线,同时陡峭的驾驶舱设计都会给车体在高速运动中,带来非常强大的上升力,所以各种扰流板以及扰流措施在SLS上随处可见。

  奔驰SLS AMG配备的是一台最大释放动力420kW/625Nm的6.3L V8自然进气发动机,并辅以奔驰自己的双离合器7速变速箱,同时诸如全铝车身以及铝制双叉臂独立悬挂也是其标准配置。

  一系列的高级装备,再加上各种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辅助,奔驰SLS AMG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8s,同时其最高时速更是可以达到317km/h。

  其实说了这么半天,奔驰SLS上最惊艳的还要数它再次拾起的鸥翼式车门开启,在如今超跑大多用剪刀式开始的今天,这种独树一帜或者应该叫做鹤立鸡群的设计,虽然复古,但是却更容易博得买家的欢心吧。

  笔者小结:

  奔驰SL300曾经一直被誉为一款生硬拼凑出来的车型,也可能是它的很多设计元素在当年有些过于超前,而现如今,曾经超前的经典设计与奔驰SLR的张扬夸张的线条风格完美融合在一起,但同时也不会有别扭的感觉,复古?我更愿意称它为引领时尚。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