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0年12月11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1日下午,25辆入围汽车集体亮相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颁奖典礼。记者 刘可耕 摄
    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颁奖典礼上,25位小学生现场展示车模彩绘作品。记者 刘可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12月11日电 12月11日下午,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市宝龙城市广场盛大举行。

  在颁奖典礼上,二十五辆获奖“文身”汽车的集体亮相,不少市民争先目睹“文身”汽车的风采,感叹创造力的无限可能。汽车上“京剧脸谱”、“祥云”等中国风浓郁的图案炫目无比,观众大呼“给力”,25个小朋友现场在模型车上描绘出他们心中最美的汽车,传递美好梦想。

  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自启动以来,社会各行各界反响强烈,特别是受到福建各高校艺术专业的设计达人和爱车一族的热捧,掀起一股汽车拉花艺术设计的热潮。

  本次大赛于11月25日截稿,经过组委会长时间的筛选,共有128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投票环节,共收到网络和短信投票共计380481票,其中有10件创意设计作品和15件实车设计作品进入到现场评审环节,参与海西最酷“文身”汽车的角逐。最终,在公证员的监督下,专业评审评选出创意设计大奖和实车拉花大奖。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委外宣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网络办常务副主任卢承圣、福建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凌玉章、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福州市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郑保胜、福建工程学院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林国平、东南(福建)汽车工业公司三菱销售部副部长翁林海、中国移动通信福州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市场营销室经理林晓春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汽车拉花大赛集权威性、娱乐性、公益性于一体,为海西爱车一族、设计达人打造了一个多方位、高密度、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文化平台。

  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由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办,福建汽车工业行业协会、福建汽车用品及服务行业协会、中国华艺广播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单位协办,福建新闻网承办,福州市公证处公证。

  据了解,汽车拉花即汽车贴纸,源于美国,初始以一种公众的形式出现,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逐渐转变为一种汽车饰物,汽车拉花也成为了一种文化,一辆原本“平庸”的车子完全可以因别致的拉花靓丽无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