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吉利和阿里巴巴合作开展汽车网络营销

2010年12月14日 08: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利集团与阿里巴巴13日在杭州就“共同摸索汽车网络营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将借助电子商务共同推进汽车网络销售。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13日吉利与阿里巴巴官方传播平台《天下网商》开展了“帝豪系列汽车的网络团购”。

  吉利为此特别制作了“网商纪念版”帝豪汽车,此款量身定做的帝豪汽车除了有特殊的标志外,购买此车的网商还将得到阿里巴巴集团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

  《天下网商》副总经理戴雨辰告诉记者:“双方的合作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是探索传统汽车产业的线上营销模式;对于吉利来说是尝鲜电子商务的广阔市场,双方的共赢显而易见。”

  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则直言:“网络销售是一个24小时互动开放的平台,汽车营销如果能利用好网络资源,将会给汽车业带来惊喜。”

  作为大件商品,此前汽车的网络销售并没有成功的先例。今年收购沃尔沃轿车后,吉利集团掌门人李书福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吉利将试水网上卖汽车。

  不久前,吉利汽车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淘宝网上开设了网络旗舰店,正式开始了网上卖车的尝试。(张道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