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概念车:丰田FT-EV Ⅱ(图)

2010年12月14日 09: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款车型是在未来汽车社会中,根据使用用途、所使用燃料的特性、以及燃料供应设施的完善情况,能够以最佳的方式区分使用的移动工具,并且是在电动车得到广泛普及的前提下开发出的以具备在都市生活中能够随心所欲使用的车身造型为特点的小型近距离移动工具。

  比丰田iQ更小巧的专用车身,打造出了4人乘坐的高效坐舱,采用线控技术,加速、制动、转向等全部功能通过控制杆来操作。由于采用了降低车颈的高度流线型车身的设计,并在前风挡玻璃下面设置了特别玻璃风挡,从而确保了极佳的前方视野,另外配备的透明车尾组合灯保证了车身周围的安全性。两侧的滑动拉门提高了在狭小停车位上下车的方便性。此车的最高速度达100㎞/h以上,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以确保满足日常使用的90公里以上的续航距离。充分利用被丰田视为核心技术的混合动力技术中积累的电机控制技术,实现了行驶过程中的低噪音和平稳加速,满足了人们愉快驾驶的愿望。

  

车身全长(mm

2,730

车身全宽(mm

1,680

车身全高(mm

1,490

轴 距(mm)

1,900

乘坐人数(人)

4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