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争抢明年彩头 多款新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2010年12月14日 09:2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即将于12月20日开幕的本年度车市收官大戏——广州国际汽车展更像是2010年车市的庆功盛宴,各大汽车厂商为了2010年喜获丰收频频举杯的时候,也不敢松懈。2011年的车市又将如何?庆功的背后,更是对2011车市的提前预热,明年即将上市新车悉数到场,抢个头彩。

  丰田紧凑型MPV Verso最受关注

  华南地区是丰田的主场,本届车展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以 “环境与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联袂展出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共45辆,再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阵容中的新产品——Verso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车型之一。Verso将于广州车展之前提前发布,这款紧凑型MPV车型将于明年在广汽丰田正式投产。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一汽丰田在广州车展展出的车型以成熟量产车型为主不同,此次在丰田汽车的大力支持下,一汽丰田将带来多款新车型,这些新车除了展示丰田在汽车设计及新能源方面的研究高度与成果外,更重要的是也将在今后一段时间迅速导入中国市场。

  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将携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及旗下10大系列13款量产车型亮相。

  雷克萨斯IS F在广州车展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F系列是雷克萨斯高性能与运动个性完美体现的代表。

  第二代宝马X3亚洲首展

  第二代宝马X3车型将在广州车展进行亚洲首展。不仅如此,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

  包括全新宝马520Li、宝马 Z4 sDrive 35is烈焰极致版以及新MINI家族面向公众的首次集体亮相。

  被誉为“中型SAV新标尺”的第二代BMW X3装备了最新的高效动力科技,确保X3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满足EU5的排放标准,既节省了燃油消耗,同时降低了CO2排放。首次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在X3汽油机车型上率先应用。

  本届广州车展上,还将增加全新BMW 520Li上市。这款车型配备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顶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面采用了高效动力技术, 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