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自达拟推出插电式电动车 2013年将发布

2010年12月14日 10:31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日产、丰田相继推出电动车后,原本一直不看好电动车的马自达近日也宣布推出插电式电动汽车。

  马自达CEO山内孝日前透露,该公司正考虑在发布油电混合动力车后推出插电式电动汽车。据悉,这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3年发布。

  日产汽车生产的纯电动汽车Leaf本月将正式上市,丰田和铃木、三菱等日系车企也纷纷推出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汽车。之前并不看好电动车的本田、马自达的策略近期也开始转向。

  研究公司派克研究公司(Pike Research)公布的一份报告认为,未来5年内,插电式混合电动车(PHEV)在全球的应用将迅速上涨,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插电式电动车最大的市场,销量将超过88.8万辆,占全球插电式电动车市场份额的27%;美国插电式电动车销量将紧随中国之后,达84.1万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6%。(陈晓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