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亚市指数:12月份车价将快速反弹

2010年12月14日 1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北亚车市发布的汽车市场晴雨风向指数显示,12月份价格风险指数为15.08,与11月份的负1.97相比上涨17.05。随着市场旺销,经销商将逐步减少优惠幅度,汽车价格上涨预期明显,预计将快速反弹,年底厂商开打价格战的可能性很小。年底政策恐慌将使市场出现有市无车现象,并将近一步促使汽车市场整体价格上涨,越临近年终汽车价格会越高。

  分类看,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价格上涨预期最强,12月份自主品牌汽车价格风险指数达到36.02,是今年价格风险指数出现的最高值。预期12月份汽车价格上涨的自主品牌经销商比例高达66.67%,没有一家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预期12月份汽车价格会下降。

  12月份的紧俏指数略有下滑,其中合资品牌车在三类车型中货源最紧,紧俏指数为18.21。受零配件供应、产能限制等因素影响,部分车型出现预订交车时间加长,价格优惠幅度大幅减少的现象。国产品牌车紧俏指数在12月份出现大幅下降,从11月份的14.65下降到12月份的4.44,这显示国产品牌车经销商为年底旺销囤积了充足的货源。(顾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