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Polo上市在即 内饰、外观多个方面全面提升

2010年12月14日 17:3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一款见证并引领A0级车市成长和发展的代表车型,Polo已在中国走过了8年。历数这8年来的征战历程,无论是同步引入中国生产的第四代Polo,还是2003年的新一代Polo三厢,再到为中国市场度身订制的Polo劲情、劲取,都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今,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第五代Polo经过上海大众地着力打造,具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还未正式亮相就已获得无数关注。全新Polo经由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再结合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在车身尺寸、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大众在华耕耘多年,在A0级市场仍然只有Polo这唯一一款车,它的重要地位自然不言而喻。见到全新Polo的第一眼,绝对会有惊艳的感觉。在大众很多车型中,我们早已领略新一代大众家族前脸的魅力,它彻底颠覆了以往圆润的车身线条,而是采用棱角分明的前脸和腰线。对于全新Polo来说,采用这种家族式设计,使得其在小巧精致之余,更平添了几分强悍的“攻击性”。这恰恰迎合了现今的汽车设计潮流,特别是在A0级市场,这种外观设计让全新Polo一下子就拉开了与其他对手之间的差距。

  新一代Polo轴距增加到2470mm,比现款Polo延长了10mm。虽然在国外第五代Polo使用了1.2TSI发动机,不过遗憾的是在国内起码近期还不会引入这种动力配置,仍沿用了老款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原有5挡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Polo在动力方面确实乏善可陈。不过拥有了极具吸引力的全新外观再加上成熟的品质及配套服务,全新Polo还是具有不可小觑的实力,而本周末即将公布的价格,也是其能否继续领跑A0级市场的关键。 郑小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