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终极越野利器发布 2011款牧马人41.89万元起售

2010年12月14日 19:2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终极越野利器”——Jeep Wrangler牧马人的升级改款产品2011款牧马人正式在中国上市。在大幅革新了精湛内装,并为Sahara版增加了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之后,2011款牧马人仍与2010款维持同价,即Sahara两门款售价为418900元,Sahara四门款售价456900元,Rubicon两门款售价478900元,Rubicon四门款售价516900元。

  外观上,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新增的超大后风窗设计,使驾驶者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内饰上,中控台及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做工精湛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出现在牧马人上,驾驶者可以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

  在动力性能上,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专为牧马人Rubicon量身定制的设计。这套系统配备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或同时锁止前后轴;4.0比1的低齿比在同级中无出其右,可在攀爬时将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SWAY BAR 电子分离平衡杆,可断开前悬平衡杆,使前悬获得更大行程,确保最大程度的四轮抓地性。

  牧马人的各项车身通过性数据都表现出色:高达38.1°的接近角和31.4°的离去角, 加上25.9°的纵向通过角, 25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近半米的涉水深度,加之位置更高的发动机进气口设计,可以轻而易举的趟水过河,真正做到随性而行的自由驾驭。 梁颖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