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丢掉翅膀 奔驰“鸥翼”敞篷版将登陆法兰克福

2010年12月16日 08:4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MG总裁在近日宣布,奔驰(Mercedes-Benz)SLS AMG敞篷跑车将在明年的德国法兰克褔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度亮相。或许大家会心生怀疑,不是已经开始公开发售了么?请注意,是“敞篷”鸥翼!

  所谓鸥翼式车门,即它的铰链在前挡泥板或者顶棚,因车门的开启形状好似翅膀而得名。鸥翼式车门外观个性动感,给人以振翅欲飞的感觉,鸥翼式车门更便于乘客进出和行李的放置。鸥翼门这种运用在跑车车门上的个性化设计,经过多年发展它已经成为了一种古典与浪漫的标志。而奔驰此次推出敞篷版SLS AMG即将意味着,它不再拥有“鸥翼”了。

  Mercedes-Benz SLS AMG敞篷跑车与SLS AMG Coupe一样搭载6.2升的V8引擎,但与SLS AMG不同的是它不会有欧翼式车门,因为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所以SLS AMG敞篷跑车的车门是以传统方式开关。从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软顶敞篷与车顶的结合部。

  SLS AMG敞篷超级跑车上的这具6.2升V8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2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这使得Mercedes-Benz SLS AMG敞篷跑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4秒的时间就可完成,最高极速可逹309km/h。

  上图谍照中同时还有一台奥迪(Audi)R8敞篷跑车,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SLS AMG敞篷车的车身应比R8敞篷车稍长一点,整车车身尺寸因暂无大的变动。(曹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