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通用成国内首个年产销破百万车企

2010年12月16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上海通用汽车2010年的产销量已突破100万辆。这意味着上海通用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个年产销跃上“百万量级”的传统乘用车公司。

  记者了解到,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销量都有明显增长,截至目前,别克品牌销量接近54万辆,同比增长28%;雪佛兰品牌已突破45万辆,同比增长80%;凯迪拉克品牌销量达到1.6万辆,同比增长154%。

  上海通用汽车方面表示,2010年的产销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主推全球平台车型和绿色动力科技。

  上海通用汽车成立于1997年,用了约13年时间,即实现产销量突破百万辆。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将站在新能源、新技术发展的前沿,继续努力。(记者周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