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吉林欲挤入微车前三 城市SUV即将上市

2010年12月16日 10: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各集团对微车市场均野心勃勃。一汽吉林也做好准备,欲与上汽通用五菱和长安集团共同成为微车行业前三强。上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汽吉林在2015年将实现60万辆的产销目标,要在“十二五”期间挤进行业前三甲。

  目前,一汽吉林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准备。据悉,一汽吉林的车型动力总成供应,现在是由日本原装进口大发发动机和中国一汽新技术T系列发动机并行,并正在加强中国一汽T系列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在今年年底前,一汽吉林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将上市,同森雅M80同时销售。(冷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