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英媒评出2010年度“最佳驾驶者之车”(图)

2010年12月16日 11:1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媒Autocar评出了2010年度“最佳驾驶者之车”,保时捷911 GT3 RS击败了其他9款杰出车型领衔榜首,其中包括2009年度“最佳驾驶者之车”莲花Evora。

包括2009年最佳车型莲花Evora在内的11辆测试车型在起跑线上整装待发

  据悉,保时捷911 GT3 RS出人意料的战胜了Noble M600和法拉利458 Italia。在整个测试中,法拉利的速度最快,但是它在快速的操作和转向中,存在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的问题,并不合评委们的口味。

2010年度“最佳驾驶者之车”保时捷911 GT3 RS

  2009年的冠军车型莲花Evora排名第四,排在其后的是雷诺Megane 250 Cup、莲花 Elise、奔驰SLS AMG、奥迪 RS5、捷豹XJ跑车, 大众尚酷和Alpina B5 S。

虽然过去12个月了,但是莲花Evora毫不示弱

  一位资深编辑 Steve Sutcliffe 称:“保时捷911 GT3 RS可以称的上是我们开过最好的驾驶车。”首席测试官也称,虽然这个公路测试很令人发狂,但是保时捷911 GT3 RS无疑是最棒的。

和保时捷911 GT3 RS势均力敌的Noble M600

与莲花Evora竞相追逐的雷诺Megane 250 (黄色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