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雪铁龙拟推高端豪华车加长C5或C6

2010年12月16日 11: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5显然不会是未来东风雪铁龙旗下最高级别车型。首度由雪铁龙上海团队操刀设计的概念车METROPOLIS,无疑将为未来的高端车提供借鉴,这款车可能由目前的C5加长所得,也可能以海外版C6作为原型车。

  “我们将来的车型开发中有些灵感会是来自于这款概念车。”12月8日,东风雪铁龙2011款C5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谈起今年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全球首发的概念车METROPOLIS时兴趣盎然。

  由PSA上海研发中心打造的这款概念车,被穆懿夫称为是“将来的梦想和工作方向”。但是,如何借由这款概念车打造东风雪铁龙的高端车,还是需要审慎考虑。

  这款高端车可能是东风雪铁龙追随豪华车们的加长风,打造一个更大号的C5,也可能来源于另一款比C5更高级车的车型C6。穆懿夫对此猜想未置可否。但他语气暧昧地表态,“中国人也有个子很高的,希望将来打造的车型空间会更大一些。”

  所以,穆懿夫上述言语也透露了东风雪铁龙对C5车身尺寸的认知,东风雪铁龙未来必将推出一款足以替代、甚至超越C5的空间表现更为良好的高端车。(记者关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