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或定名Aventador 兰博基尼新车谍照曝光

2010年12月16日 11:42 来源:Che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互联网上曝出了博基尼Murciélago车型继任者的谍照图,据悉,全新的车型或将被命名为Aventador,而非之前普遍谣传的Jota,而这款谍照中的新一代超跑或将被称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一如兰博基尼的传统,这款新车也同样采用了一头在西班牙斗牛场上获得佳绩的公牛名字来命名,当然,兰博基尼也将赋予这款新车凶猛的动力以配得上它的名号,LP700-4的代号就已经预言了一切:重新调校后的6.5L排量V12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90Nm,同时新款车型的车重也会更轻,因此Aventador的动力性能和极限速度相比Murciélago都会青出于蓝。

之前曝光的兰博基尼全新车型谍照

  变速器的匹配上,全新Aventador将会采用一部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并没有采用时下超跑中推崇的双离合变速器,但兰博基尼表示,这款变速器的换档速度将比普通双离合变速器还要快上50%,同时其70kg的重量也要比一般双离合变速器更轻。目前,新车将在明年何时推出的消息还不明朗,不过随着Murciélago的正式停产,相信距离其继任者的登台也不会太遥远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