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配备6.2升V8 沃克斯豪尔全新VXR8发布

2010年12月16日 13:4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发布了新一代VXR8官方图,这款旗舰车型将于明年3月份在英国上市,售价49500英镑起,从12月底开始接受预定。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新一代VXR8基于澳洲霍顿HSV E3 GTS车型,而上代车型采用档次略低的ClubSport R8底盘,在动力方面选用一款通用LS3 6.2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31PS,峰值扭矩550Nm,可使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电子限速的250公里/小时。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新VXR8依然采用老款车型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不过加入了MRC电磁悬挂控制系统,可针对路面情况,在1毫秒内作出快速反应,抑制震动,保持车辆平稳行驶。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沃克斯豪尔新VXR8

  沃克斯豪尔新VXR8做为一款全尺寸性能轿车,其价格仅有49500英镑,相比奥迪RS6、捷豹XFR以及奔驰E63 AMG等车型,在价格方面要便宜1.3-2.9万英镑左右。(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