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国电动车企将向中国出售豪华环保跑车

2010年12月16日 14: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美国环保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汽车公司15日宣布,已经与中国汽车零售和服务商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达成协议,明年起将在中国出售该公司生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跑车KARMA。

  菲斯克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当天在中国上海与广汇公司签署了非排他性协议,准备利用广汇分布在中国各地的200多家经销商,出售该公司于11月中旬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度向北美地区消费者推出的这款产品。

  菲斯克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豪华车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加上中国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为菲斯克汽车公司的环保型豪华跑车提供了机遇。他希望通过广汇公司的庞大销售网络,能使KARMA迅速在中国站稳脚跟。

  KARMA是一款集中体现豪华理念和最新科技成果的产品。这款车可坐四人,搭载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一个200千瓦的锂离子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电能。最大功率可达到402马力,在电动机的配合下扭矩达到1300牛顿/米。在纯电力驱动的情况下行驶里程可达80公里,并可借助混合动力继续行驶403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不到2.4升。

  目前菲斯克汽车公司已经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份订单,公司计划每年出售1.5万辆。这款车计划于明年秋天起向中国消费者交货。(记者王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