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差价仅为3000元 C5、迈腾、凯美瑞、雅阁选择谁

2010年12月16日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日中级车市场越演越烈时,更多的厂商推出新车加入其中,希望能占有一席之地,随着12月8日东风雪铁龙2011款C5的问世,中级车这一市场在岁末之际重燃了烈火。与此同时,我们特意找出了3款与C5价位相当的同级车,接下来我们将对比参数与配置来看看这几款车各自的优势,相信对欲购车消费者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一、车身尺寸

雪铁龙C5后排空间展示

  雪铁龙2011款C5的车身长度适中,可以保证良好的内室乘坐空间,另外C5在中级车中车身宽度较大,提供了更好的车内横向空间。同时C5的车重及轴距也是四款车中最大的,可以有效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四款车油箱均在70升,可减少加油次数方便了日常使用。2011款C5装配了17寸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了四款车中较宽的轮胎,可直接减小刹车距离,对车辆行驶安全性起到了至关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