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颠覆现款设计 全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曝光

2010年12月16日 15:59 来源:汽车探索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丰田公司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一组全新换代雅力士的细节效果设计图,全新一代的雅力士在风格上彻底颠覆了现款的圆润设计,整体感觉上显得更为犀利和硬朗。

  内饰部分,通过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雅力士的内部空间被做了重新规划,为了增加后排的空间,新车对前排座椅椅背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动力上,全新雅力士将会继续沿用现款的1.3L和1.6L排量组合,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还将有混动版及运动版车型,分别搭配不同的动力总成。

全新雅力士使用防紫外线的车玻璃

  在搭配Smart Stop智能停止系统后,据称,在该系统的帮助下,该车可以达到每百公里3.77L的油耗表现。根据丰田官网发布的信息来看,日版的新一代雅力士将在12月22日正式亮相,预计国内最早也要等到明年的上海车展才能和消费者见面。(申文恒)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