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帝豪EC7北京优惠3000元 另赠导航装饰等礼品

2010年12月16日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利高端品牌帝豪推出的转折性产品EC7车型,拥有与其他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就赢得很多人的瞩目。近日,编辑从帝豪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EC7豪华型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3000元,另赠原厂导航、装饰大礼包等礼品。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EC7 1.8 CVT豪华型 10.18万 9.88万 3000元 赠送原厂导航+DVD+蓝牙+倒车影像+装饰大礼包
EC7 1.8 MT豪华型 8.98万 8.68万 3000元 赠送原厂导航+DVD+蓝牙+倒车影像+装饰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据帝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帝豪EC7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购车不仅可享受现金300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原厂导航、DVD、蓝牙、倒车影像和装饰大礼包等礼品,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手动豪华型现售价为8.68万元,自动豪华型现售价为9.88万元。对帝豪EC7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优惠详情。

  EC718在车身长度方面毫不吝啬,车身长度达到4635mm,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很优秀的,在关系内部空间的轴距数据上,EC7的2650mm也处于中上水平。车身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的非常大气,尤其是前脸宽大的一体式中网,搭配银色的U型镀铬条作装饰,凸显出EC7豪华而不张扬的气质。

  EC718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EC718最大亮点在于舒适型配置让人很惊喜,装配了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