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全新Polo上市 最低售价8.59万元(图)

2010年12月18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Polo上市(摄影:赵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日,上海大众全新Polo在上海上市,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59万~12.39万元。这款由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不仅充分考虑元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结合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在车身尺寸、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

  全新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八种炫酷的车身颜色: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海贝色内饰,更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全新Polo一改往日的圆润形象,以刚毅简酷的外观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特别是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的锐利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之上下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愈发显得稳健、成熟,细长的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之间融为一体的面具效果,犹如给车辆前脸戴上了一幅炫酷时尚的墨镜,凸显了车辆的强悍风格和时尚个性。全新Polo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倒梯形蜂窝状设计,与略显倾斜的长方形雾灯搭配得异常协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时尚与激情的和谐碰撞。

  全新Polo车身侧面的线条刚劲有力,严谨洗练的线条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含蓄的力量。车尾更是点睛之笔,平直有力的直线线条,寥寥几笔勾勒出全新Polo的简约纯粹之美,特意增加的尾部镀铬装饰条,凸显了整车的精致。眩目7幅轮毂以及科技感十足的VW LOGO行李箱开启方式,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