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首款量产车理念S1正式发布

2010年12月20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20 1220,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正式亮相,并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领先优势引领合资自主新潮流。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表示,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预计将创纪录地突破1800万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广汽本田将顺利完成38.6万辆的产销目标,再创历史新高。伴随着增城工厂24万辆扩能工程的启动,广汽本田产能将在2011年底达到48万辆,为“Honda”、理念(EVERUS)的双品牌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广汽本田将不断满足和超越消费者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喜悦。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理念S1是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首款车型,理念S1继承了广汽本田的技术和品质,是一款高品质的入门级国民车,面向中国汽车最为蓬勃发展的市场。理念S1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销售。

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是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坚持市场化,紧紧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坚持创新的阶段性成果,是广汽本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精品之作。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中高级车市的常青树——第八代雅阁将迎来2011款的首次亮相。2011款雅阁(Accord)外观更加豪华动感,操控性和静音性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再次提升,将捍卫第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在20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多功能轿车的典范——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主流中级车——CITY锋范、时尚精品车型——2011款飞度(FIT)也缤纷呈现,展现广汽本田旗下精品车型的魅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