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在京隆重揭牌

2010年12月20日 20:48 来源:汽车族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汽车族“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国2011年度车型颁奖典礼上隆重举行。

  在与汽车厂商以及大量消费者的交谈中发现,如今名目纷繁的评选活动以及评测报告让人无所适从,逐渐失去了大众的信任。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顺应大众的诉求而成立的。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博士、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先生、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健博士、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管欣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博士、汽车测评专家、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林建先生等嘉宾作为终身荣誉顾问为“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揭牌。

  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是依托《汽车族》中国年度车型创办九年来严谨的评测机制和丰富的评测经验,借助中国年度车型评选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和测评团队,而成立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也是惟一一个由专业媒体领衔创办的专业汽车评测机构。作为第三方机构,工作室将秉承严谨、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发布最权威的评测成果。

  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已经成功将“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打造成为中国车坛奥斯卡。这些智力成果集成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资深从业人员的智慧,保证了评测成果的权威性。

  伴随着资源的不断丰富,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将逐渐深度关注汽车产业的方方面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在售车型进行产品和技术、生产和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多方面的专业评测,并将更多评测成果呈现给大众。与此同时,学习成熟评测机构的先进经验,把中国汽车评测工作室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公信力与消费引导力的第三方评测机构。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