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悦达起亚K5国内"首演" 首席设计师亲自揭幕(2)

2010年12月20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K5国产车型轴距将达到2795mm,搭载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发动机及VIS(可变进气歧管),将提供同级别车型中高水平的动力性能,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FT超级仪表盘,让眼光敏锐、格调新雅、品位独特的商务精英在豪享尊驭的同时,坚守信念、创领时代。

  除了K5的璀璨生辉,10月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都市智先锋智跑也成为展台上的一大焦点。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智跑品鉴会等营销活动,智跑上市仅仅2个月,已创下单月销量破四千辆的记录,市场供不应求。现场车展现场,其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深受参观者的好评。此外,近日荣获2010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榜首的狮跑、福瑞迪、赛拉图等众款明星车型,也将东风悦达起亚精品化、品质化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