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亦能发微博 荣威350 inkaNet2.0新增6功能

2010年12月20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今日,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携旗下主力车型:“优雅公商务”荣威750、“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和“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全系亮相。在车展上推出的荣威350 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2.0版,新增满足家庭行车娱乐需求的6大核心应用,不仅为国内城市家庭用车族群带来更为方便、舒适、愉悦和超低成本的网络化行车体验,更将中国汽车的“车联网”科技水平推向全球领先地位。

  此次首度全国同步升级的荣威350 inkaNet 2.0版在全球率先破解了“车联网”科技发展的关键性技术难题:使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载终端同样能够有效、稳定的获取3G移动通讯信号。在此基础上,新版还全新增加了车载终端UC浏览上网冲浪、inka Store软件商店应用下载、语音控制、车辆位置云搜索、网络音乐搜索下载和车载终端定制服务等6大核心应用。可以说,荣威350 inkaNet系统2.0版在强力拓展家庭行车娱乐功能的同时,完美实现了车与车之间、车与驾乘者之间的3G通讯信息即时沟通,而荣威350的车主只需坐在车内轻松按下升级键,并且无需支付任何升级费用。

  对于中国汽车产业而言,发展“车联网”是顺应全球信息化科技浪潮的必然趋势,是决定能否掌控全球汽车工业未来发展命脉的关键所在;而对于中国的家轿车主而言,荣威350 inkaNet2.0版的到来,则将让他们扎扎实实的体验到一款“能说会道、可玩可控”的Super家庭娱乐车。

  升级之后,荣威350的家庭出行娱乐功能变得异常强大,可以听音乐、听广播、听说书,可以看网页、发短信、收邮件,甚至可以发微博、玩游戏、侃大山、飙劲歌;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在荣威350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驾驶者通过该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用语音指令挑选自己喜欢的音乐;网虫们可以在7英寸显示屏上快意浏览网页,搜索各种新闻资讯;年轻的“围脖”达人们可以一路收发微博,随见随发有趣见闻,随时随地与朋友们分享心得;孩子们也可以点播各种儿童读物、少儿英语或者在inka Store中挑选最新的小游戏、玩得不亦乐乎。由此,一家人出游的旅途不再单调乏味,凡是网络世界带来的乐趣,在荣威350上大多都可以找得到;开车也不再是一件无聊无趣甚至无奈无助的“体力活”,取而代之的是自在省心、充实亲密的真切感受。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基于3G移动通讯技术、Andriod开放式界面和云计算三大领先科技,荣威350 inkaNet系统未来的升级潜力更为广阔。不仅上海汽车将会持续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各种功能,包括荣威车主以及Andriod爱好者都可以像app Store中的苹果粉丝那样,开发越来越丰富的新应用。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像“荣威350-车震摇摇乐”这样有趣的小游戏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inka Store中,将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创意和奇思妙想转化为荣威350追寻无限可能的永恒活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