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逸致明年国产

2010年12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第八届广州车展日前隆重开幕,广汽丰田携旗下主力车型盛装亮相。将于明年导入国产的“逸致”E’Z亦闪耀登场,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与“逸致”E’Z等4款车型交相辉映,豪华MPV埃尔法也在丰田展台上亮相,共同上演一场汽车高科技盛宴。

  扩充产品线 开创FUV全新市场领域

  “逸致”是广汽丰田第四款新车,瞄准正在崛起的时尚活力新家庭,开创了FUV全新细分市场。作为国内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多用途以及城市SUV的动感外观、高安全性于一体,其产品力并不亚于市场上的主流中高级车,引领时尚活力新家庭用车风潮。

  据设计师内田智洋介绍,“逸致”以“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为产品设计理念,为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开发。它在产品设计上,全面向中高级车看齐,着力于驾乘的舒适感、高安全性和空间的灵活多变,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美、丰富,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可以说,对广汽丰田而言,“逸致”E’Z的导入,绝非仅仅增加了一款新车,而是带来了市场战略和企业整体竞争力的全面升级。随着新车的上市,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将实现从小型车到中高级车、SUV以及时尚多功能车等主流市场的全面覆盖。

  强化产品力 铸就最高科技产品阵容

  除了全新车型的展示,在本次车展展台上,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凯美瑞及凯美瑞混合动力、汉兰达、雅力士以领先的科技实力,彰显出广汽丰田领先业界、打造标杆车型的努力与成果。

  凯美瑞混合动力凝聚了丰田的先进科技,革命性地实现卓越的动力性、环保性和平顺操控性的完美统一。它搭载了丰田新一代强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全球独有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深度混联的最佳配合方式,使得动力澎湃而且加速平顺有力。同时,电动机功率强劲,可高达105千瓦,达到混合动力车型的最高水准。而历经丰田十几年的研发和市场实践证明,其电池拥有极高的成熟性可靠性,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使用寿命与车型同步,无需更换。

  凭借卓越的低碳环保性以及成熟稳定的品质,凯美瑞混合动力成为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在1个多月的亚运会运营期间,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受到了各国运动员、官员和媒体们的高度评价,尤其是比肩豪华车的静谧性和动力性更是受到一致赞许。因此,亚组委决定将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指定为亚残运会的官方用车。

  今年凯美瑞将G-Book智能副驾全面搭载到主销车型上,更是推动了e车时代的普及,让信息化汽车生活触手可及。在此基础上,G-Book智能副驾也将根据消费者需求,持续优化服务内容,计划明年初在目前八项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更为直观的图形交通信息服务,更显人性化。

  在城市SUV市场风起云涌之际,豪华城市SUV汉兰达以高科技高舒适性引领市场风潮,成为广汽丰田高速发展的又一强劲引擎。汉兰达在保留传统越野车高通过性和开阔视野基础上,兼备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打造了不亚于豪华车的高舒适性。尤其是3.5L搭载了被誉为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2GR-FE发动机,采用双VVT-i进排气门可变正时、ACIS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可变通道排气系统三大技术,使得汉兰达兼具强劲动力、平稳性和高静谧性,为乘客提供了远超期望的舒适性。

  9月全新改款上市的雅力士也为消费者带来大气、动感、实用的全新价值。其“锐动家用精品小车”的精确定位,将为小型车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此外,1.6L雅力士采用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强劲饱满,表现远超同级别小型车,“小钢炮”的美誉由此而生。

  心悦服务 打造行业最高水准服务品牌

  在导入全新车型,不断探索新兴市场的同时,广汽丰田始终坚持服务的持续创新与突破,坚持产品力与服务力齐头并进。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椋邦彦表示:“中国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飞快增长,但是广汽丰田不会单纯追求生产能力、销售的台数的扩大,我们希望始终坚持两个高品质,即脚踏实地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希望最终成就受消费者尊重和信赖的企业品牌形象。”

  自年中发布“心悦服务”品牌以来,广汽丰田持续优化售后服务流程,务求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高品质服务。如优化标准服务流程步骤的“六步法”、缩减客户签名次数、改进单据格式让客户一目了然等细节,精益求精,把“尊贵体验”贯彻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

  同时,推出四大心悦行动,从常规的季度服务活动、定期的车主关怀、品质见证之旅、互动活动等多个方面打造车主的“心悦体验”。其中,历经5个月的售后车间开放日,共吸引了全国2万多名车主参与,超过九成参与者表示满意。

  通过五大“心悦承诺”(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四个“心悦行动”,广汽丰田渠道服务体系全面升级,构筑起 “服务品牌No.1”。12月份,广汽丰田再次获得业内最具权威的售后服务品牌评选“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品质服务奖”。这是08年以来,广汽丰田第三次获得这一项殊荣,有力地证明了广汽丰田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高水准服务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