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陆地公务舱启航 别克新一代GL8车展实拍

2010年12月22日 15:46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届广州车展之前,别克新一代GL8就已上市。别克GL8在国内有着悠久的历史,陆地公务舱是人们对它的爱称。而新一代GL8的推出,也算是MPV界的头等大事。下面就跟随前线编辑拍摄的照片,让我们了解一下在MPV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新一代GL8

新一代GL8

  外观上,别克新一代GL8一改往日老气、死板的商务面孔,换上了家族式前脸,显得十分气派。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而格栅的轮廓与别克盾牌车标相呼应,而鹰眼样式的多维蓝光前大灯在GL8上显得十分犀利。

新一代GL8

  别克新一代GL8侧面线条十分流畅,使其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宽广的驾驶视野。并且,通过星星点点的镀铬装饰,使新一代GL8更具商务气质。新一代GL8所配备的都是225/60 R17规格的大脚与其搭配的是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新一代GL8

新一代GL8

  动力方面,新一代GL搭载了3.0L V6 SIDI直喷引擎。该引擎拥有缸内直喷、发动机冷却系统故障保护模式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90kw/68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5200rpm。除此之外,该车还将2.4L Eco发动机作为产品系列的另一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123kw/6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25Nm/4400rpm。(文/王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