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SUV也玩电动 哈弗M3电动版车展抢先实拍

2010年12月22日 15:5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最近的几次车展中,每次都能看到长城哈弗M3的身影,但是每换一次车展举办地哈弗M3也跟着换一个样式,好在SUV车型的定位算是保留下来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哈弗M3以电动版身份出现,下面就随着前方编辑拍摄的照片,一睹真容。

哈弗M3电动版

哈弗M3电动版外观细节

  外观上,长城哈弗M3电动版更像是文静版的大尺寸凌傲,除了进气格栅变得含蓄之外,无论前大灯、雾灯还是整体感觉,都有点儿凌傲的意思。

哈弗M3电动版

哈弗M3电动版外观细节

  尺寸上,哈弗M3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58/1727/1604mm,轴距是2460mm。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硬朗,整体感觉比较敦实。另外,其离地间隙还算大,应该会有不错的通过性。从其油箱盖的贴图就可以清晰看出,哈弗M3是不需要喝油的。

哈弗M3电动版轮胎

  哈弗M3电动版配备的轮胎尺寸为195/60 R16,搭配五幅式铝合金显得非常简洁,并且前后均为盘式刹车。

哈弗M3电动版

  动力上,哈弗M3电动版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4kw,最大功率56kW(76马力),最大扭矩150N·m。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电压为320V,电池能量为19.2kW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最高续航里程为160公里。(王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