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政商家三栖 比亚迪M6尊贵型抢镜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2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12月21日,秉承“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主题和“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定位的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如期揭幕。比亚迪携多款车型重磅出击本届车展,以丰富的产品势力展现出快速成长的品牌力量。在阵容强大的产品系中,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比亚迪M6尊贵型抢镜整个展会现场,成为备受媒体和观众追捧的新星。

  政商家三栖车型

  “这款车外形看上去很不错,接待客户够派头”、“空间也够大,假期全家自驾游不用再分两辆车走了”……在展会现场,观众纷纷围在M6身边评头论足。

  笔者观察,M6外形采用的是子弹头式设计,车身遒劲有力,线条流畅,整车视觉上既尊贵大气,又不失轿车的圆润细腻,完美的贴合了政商家用车需求。据悉,比亚迪M6上市短短几个月以来,已经先后获得了“年度风云MPV” 、“年度最佳MPV”、“年度最佳中高级车”等荣誉,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最为耀眼的明星。

  除了外观吸引人之外,丰富的内饰也是M6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据悉,比亚迪M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不仅智能方便,更为驾乘者增添了一份尊贵感。

  大空间吸引试驾预订

  比亚迪M6七座超大空间的魁伟身材格外迷人,兴趣盎然的参观者纷纷上车体验,一会坐前排,一会到后排,有的用拳头量量尺寸,舒适地依靠一下,有的更细致地研究起车内的各种高科技配置。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张姓的先生,他就表示,自己是过来选车的,目前家里人口比较多,双方父母加上老婆小孩,是典型的“421家庭”,以前一起出游需要两辆5座轿车,现在考虑换一辆像M6这样的标准7座车型,大家可以坐一起。而且一辆M6的耗油量自然低于两辆轿车的,出外游玩的过路过桥费用也节省一半,很实用。

  多功能用车引领车市潮流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像MPV这类多功能用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不断攀升。外形、配置、空间等综合优势突出,“政用、商用、家用”多功能兼备的比亚迪M6将引领中国车市走向多功能车的新消费潮流。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