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全新K5 明年初正式上市

2010年12月23日 10:5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K5轿车。这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新车型将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K5与现代新索纳塔出自同技术平台,造型由曾经设计过甲壳虫、奥迪A6的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外观十分动感,并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相貌。它的车身尺寸明显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与凯美瑞等热销中型轿车相仿。

  K5将搭载2.0升165马力和2.4升200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东风悦达起亚表示,K5计划于明年3月上市,先期采用进口形式,后期逐步国产,以取代2004年即已国产但销售不佳的远舰,继续角逐中高级轿车市场。(记者云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