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手机秒杀比亚迪F0 3G时代车企营销新攻略

2010年12月23日 15:33 来源:车天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随着手机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已经不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尤其在3G网络推出后,快速、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上网体验,而不用去实体店铺,也不用坐在电脑前“淘货”,一部手机就能完成“逛店”、选购和支付的全过程。随着3G网络的发展,手机购物受到了众多潮人的追捧。正是基于这种快捷的手机移动购物方式,今年9月份,比亚迪推出了一元“秒杀”活动,开启了汽车移动商务营销新时代。

  参与者只要利用手机登录淘宝进入秒杀频道,当频道界面出现购买按钮,即可快速点击进行下单,然后通过支付宝购买,付款时间最快的非违规用户就有机会赢取F0汽车大奖。

  据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不断的成熟也给汽车网络营销带来了不同的方式,为车企营销推广创造了更富想像力的渠道空间,从以前网络营销以导购、信息传递为主,转移到汽车直销的尝试,汽车网络营销的市场必将更为广阔,而比亚迪此次“秒杀”活动的成功也给汽车行业在网络营销方面提供了一个样板,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营销参考模式。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