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柯达打造E购中心平台

2010年12月23日 1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成经销商加盟E购 线上吸引线下销售

  据了解,早在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就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创建了斯柯达E购中心网络。在这里不仅3D展厅是根据斯柯达F级旗舰店一比一配比创建形成的,而且这个平台为斯柯达品牌特许经销商打造了一个与客户在网上在线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相比传统的购车流程,通过斯柯达E购网络平台购车,更为方便快捷,线上购车平台把网络独具的3D展示和互动能发挥到极致,通过模拟线上售车的全过程,消费者可以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看车、选车、咨询、订单生成的全过程,省却了大量的奔波于市场的时间和精力。

  作为北京唯一一家斯柯达E购经销商的页川斯达总经理牛犇说,“E购是一个全新的网络交易平台,一种全新的购车形式,倡导了一种全新的购车理念和消费习惯。当然我们现在并不是要求可以在网上实现整车交易和要完成多少销售计划,而是首先利用这样一个网络沟通的平台,来引导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最终吸引他们到展厅来购车。”

  上海大众北区常务副总经理祖德海表示:“我们支持并希望每一个经销商都能加入到E购中心来。目前,全国80%的斯柯达经销商已经报名申报了E购中心,60%已经通过审批,成功成为了E购经销商。”

  祖德海说:“目前汽车网购还只是开展在网上预约、下订登记、团购登记的阶段。尽管如此,网上购车是汽车销售的一个未来趋势。实现经销商网络与网络平台相结合,厂商与经销商结合,三者结合整合资源,包括广告和发布的新闻动态等,实现网络资源的共享,最大限度地契合时尚消费者在网上搜寻信息的习惯,实现汽车销售和消费者的有效对接。” 文/索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