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马自达:《杜拉拉升职记》植入营销

2010年12月23日 18:34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十大职场语录征集 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网络营销活动,成功地融合了娱乐、时尚、职场等几方优质资源的共同点,并通过多种方式整合和展现。

  这种新颖的营销推广模式,不仅开创出互联网界全新的“娱乐互动”整合营销模式,也由此将睿翼轿跑“跑车风范,锋芒毕露”的产品特性传达给亿万职场白领,成为一汽马自达娱乐营销中又一张新的王牌,同时也成为了新意互动(CIG)出品的又一例成功案例。

  作为睿翼全系产品中的高端和旗舰车型,睿翼轿跑凭借独具魅力的跑车化外型与内饰、先进的车身轻量化技术、顶尖的运动性能与安全性能、和越级配置带来的高品质享受四大领先优势,继承了传统轿车的精髓,满足了运动的高端需求。可以说,作为一款将跑车与轿车完美结合的轿跑之王,锋芒毕露的睿翼轿跑车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塑造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全新价值基准,将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推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